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女子嫌“两个娃太累”5万元把儿子卖掉 被刑事传唤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8-17 07:40:22
[摘要]周某小两口,住在西安市临潼区。今年1月,周某生下一个男孩,这是家中的第二个儿子,她取了个小名“臭臭”。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周某留在家中看孩子。

  周某小两口,住在西安市临潼区。今年1月,周某生下一个男孩,这是家中的第二个儿子,她取了个小名“臭臭”。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周某留在家中看孩子。

  随着臭臭一天天长大,小两口的矛盾也越来越多。从“带两个孩子太累”,到生活费,再到家庭琐事,她经常与丈夫吵架。时间久了,就有了“卖掉二儿子”的想法,同时在村子里四处打听,看谁家想要儿子。

  离她家不远的李某,得知了这个事。李某有个女儿,不能生育,他的如意算盘是,“反正周某的孩子还小,不记事,买过来就当自己家的娃了。”今年8月初,李某找到周某,说出了实情,同时开价3万元。周某动了心思,很快,她改变了想法,3万元太少,至少7万元。”两人讨价还价,最终以5万元成交。于是,李某抱走了臭臭。

  事发第二天,周某在外打工的丈夫,想念二儿子,想通过视频,看儿子一眼。周某有些慌了,闪烁其词,引起了丈夫的怀疑。在丈夫的再三追问下,周某说,她把儿子卖了。

  这次,丈夫真的生气了,“虎毒不食子,你简直是丧心病狂了。”丈夫打电话报警,公安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联合分局刑侦大队,调查取证后展开行动。好在警方破案神速,仅一天一夜,就成功将臭臭找了回来。

  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周某被警方依法刑事传唤。因她正处于哺乳期,经批准,予以取保候审刑事措施。

  本报记者宋雨实习生杜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女子 拐卖儿童 刑事传唤

上一篇:陕西省十六运昨晚咸阳隆重开幕 四大看点精彩纷呈 下一篇:这个小细节司机师傅可别马虎 有人不慎被炸伤眼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