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家烤鸭店烟囱对准居民楼 小区住户不敢开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7 07:44:49 编辑:唐贝贝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7qqb9yq.jpg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8月16日,渭滨区经二路鑫宝大厦小区居民向华商报反映,位于该小区一楼的向阳烤鸭店烟囱直接对准居民楼,由于烤鸭产生的油烟过大,导致小区居民不敢开窗户。小区业主表示,烤鸭店扰民的问题,希望引起有关职能部门重视。

  当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该小区由一栋多层住宅楼和一栋高层商住楼组成,两栋楼的楼距约10米左右,烤鸭店位于商住楼底层的商业部份,该大门面朝经二路,记者从小区西侧的大门进入小区里面发现,烤鸭店的烟囱确实朝向后面的多层住宅楼。

222.jpg

  “烤鸭店从中午开始营业后,排放油烟时,部分油烟就飘进了后面的多层住宅楼。”居民刘师傅说,由于长期受油烟的影响,家里都是一股烤鸭味,导致平时的不敢把窗户开开。

  居民李女士介绍,烤鸭店的烟囱不仅产生油烟,而且噪声也比较明显,晚上都不能睡个安稳觉。“我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是都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居民们表示,居民目前的居住环境,希望引起政府的重视。

  向阳烤鸭店一名负责人向华商报记者介绍,造成当前的原因是两楼之间的楼距太近,油烟无法通畅排放,目前店里正在整改,将外置烟囱换成内置的烟道。整改工作预计在下个星期完成。

相关热词搜索: 烤鸭店 油烟 开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