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碑林区男子凌晨遇查酒驾欲强行闯关 被拦下后发现还毒驾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8-17 09:35:26
[摘要]8月15日晚10时,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执勤一中队,在环城南路振兴路口设点进行酒驾整治专项行动。行动持续到次日凌晨2时,期间一名男子驾车欲闯关,被拦下后检出其不仅酒驾还毒驾。

  本报讯(记者李佳实习生周妙璇)8月15日晚10时,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执勤一中队,在环城南路振兴路口设点进行酒驾整治专项行动。行动持续到次日凌晨2时,期间一名男子驾车欲闯关,被拦下后检出其不仅酒驾还毒驾。

  8月16日凌晨2时许,一辆红色本田轿车进入交警视线,只见该车贴着车道最外侧缓慢行驶,在交警向其走去时,轿车突然加速,企图越过预检区。前方拦截交警立即压住排队通过的车辆,将该车堵在车流中。随后交警迅速靠近嫌疑车辆,命令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交警通过对该车司机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确定其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身份证时,司机则闪烁其词,交警当即通过警务通现场查询其身份信息,结果发现,该男子为一名涉毒人员,遂将其带回交警大队。通过相关检测,该男子检测结果为冰毒阳性。

  目前,交警碑林大队已联系辖区派出所,将该男子移送刑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碑林大队 强行闯关 毒驾

上一篇:居民住宅不能再办培训班 市教育局回应:非强制性执行 下一篇:厦门航空一航班降落后冲出跑道 机上165人安全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