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旬老人被孙子打伤血流不止却未被送医 儿媳:没钱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17 09:42:21
[摘要]记者了解到,王老太有四儿两女,生活由四个儿子轮流照顾,余大姐口中的凶手大飞不是别人,正是二哥家的大儿子余飞。

  8月14日,扬州开发区施桥镇杨庄组的余女士反映称,自己年近九旬的老母亲被人给打了,当场血流不止,而打人的不是别人,竟然是老人的亲孙子!亲孙子以下犯上、如此忤逆,到底为什么呢?

微信截图_20180816194411.png

  在杨庄组一间破旧的砖瓦房里,记者见到了被打的王老太,老人拄着拐杖艰难地挪着步子,右侧脸颊上有一道已经发黑的血迹。余大姐是老人的小女儿,她介绍,母亲今年87岁,有轻度的老年痴呆。事情发生在13号晚上,听说老母亲被打伤后,她立即赶了过来。

微信截图_20180816194510.png

  记者了解到,王老太有四儿两女,生活由四个儿子轮流照顾,余大姐口中的凶手大飞不是别人,正是二哥家的大儿子余飞。亲孙子为什么要对自己的奶奶动手呢?在余家,记者并未找到余飞本人,余飞的妈妈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180816194430.png

  老人的二儿媳徐女士介绍,儿子今年37岁,智力有些问题,昨天下午他发现拾荒得来的两千多块钱不见了,怀疑是奶奶拿的,因此动了手。徐女士表示,事后已经对儿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然而老人的其它子女却指责老二夫妇不仅对老母亲看护不力,事后,甚至都没有将老人送医治疗。

微信截图_20180816194447.png

  鉴于这个情况,老人的大儿子一气之下报了警。目前,经当地社区协调,二儿子一家才同意为老人治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王老太 治疗

上一篇:杭州“爷爷见义勇为孙子被小偷轧死案”:被告人一审被判死刑 下一篇:疫苗案问责刷屏:免职、责令辞职和引咎辞职啥区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