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秦岭北麓违建4种途径可举报 秦岭地区农家乐将整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9 06:55:57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李琳 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1448.jpg

  周至拉开拆除秦岭北麓违建序幕

  房主主动拆自家违建

  8月17日,周至县对位于九峰镇耿峪村一栋占地约2亩、建筑面积60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现场拆除,拉开了周至县秦岭北麓违建拆除工作的序幕。昨日,又对位于九峰镇、集贤镇、楼观镇、马召镇、翠峰镇、竹峪镇的7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这些违建占地约41.69亩,建筑面积约6200平方米。

  在各个拆违现场,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洒水车不时喷雾降尘,大型施工机械加紧施工作业。在预期一周的拆除和清理工作后,周至县将严格按照复耕复绿的标准,尽快恢复土地植被,确保秦岭生态环境得到修复。九峰镇耿峪村村民熊师傅表示,群众对违建拆除工作大力支持,违建拆除后可以恢复林地植被,会使山更绿、水更清,大山的生态环境会更加自然和谐美好。

  马召镇怡馨苑农家乐位于东火村五组,其一栋5间4层建筑存在违法超高、批小建大问题。经过前期工作,在集中拆除中,该户积极配合,主动自行拆除了超高部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摄影 李杰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北麓 违建别墅 农家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