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禧》热播!曝佘诗曼两月时间内地捞金千万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8-19 10:12:51
[摘要]相隔13年再拍清装剧的佘诗曼(阿佘),凭《延禧攻略》中的“娴妃”在内地忽然爆红,有名自然有利,刚加盟古天乐公司的她,剧集、电影及广告接不停,短短两个月已赚千万。

\

  《延禧攻略》娴妃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隔13年再拍清装剧的佘诗曼(阿佘),凭《延禧攻略》中的“娴妃”在内地忽然爆红,有名自然有利,刚加盟古天乐公司的她,剧集、电影及广告接不停,短短两个月已赚千万。

  她指拍摄《延禧攻略》时,刚拍摄另一套电影《泄密者们》,要三天在槟城、横店两边走,来回五次,最后留在横店个半月,最担心离组期间“甩”了角色,所以她演“娴妃”时要高专注力及体力。阿佘记得演警告“高贵妃”一幕,内心很憎恨对方,但又不可将怨恨全放在面上,认为演娴妃最难的地方是要“不可以立即变奸,要逐渐变奸”。

  她大赞饰演“璎珞”的吴谨言很努力,剧组曾为她搞生日派对,因吴谨言性格“硬颈”,最适合演璎珞。而另一女主角,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也指吴谨言很专业,有场下跪的戏,虽然镜头拍不到吴谨言,但她一样跪着,因为想对方更容易对戏。秦岚年资深,但在剧组中是“活动组组长”,当下班后,她会叫演宫女的演员到其“岚贵坊”联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延禧宫略 佘诗曼 捞金千万

上一篇:男子因前女友与人亲昵当街厮打 路人劝架被捅身亡 下一篇:秦舒培一家日本街头吃冷饮 陈冠希寸头背心出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