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邓紫棋西安热辣开唱 落泪感言歌迷给自己“安全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9 14:24: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8日晚,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上演,现场近6000座位座无虚席。G.E.M.邓紫棋头戴王冠,以一袭红色热辣短裙火爆开场,并换足6套华服,两个半小时里带来包括《城堡》、《泡沫》、《新的心跳》在内的20余首劲歌热舞以及最新发行单曲《倒数》,high翻古城。整场演唱会中,她更是借歌传情,数次深情表白“西安,我爱你”。在演出中,邓紫棋也不断感叹时光让自己成长,希望自己的歌能给听众带来快乐,更是向歌迷承诺自己要“一直唱到老”。

  红色短裙热辣开场,表白再回西安“超开心”

  在当今乐坛,G.E.M.邓紫棋凭借极具特色的声线与穿透力的歌声被粉丝称为“铁肺歌后”,而作为对自己人生非常有安排和主见的人,邓紫棋也一直悉心投入音乐事业,这份热忱与坚定更是为她圈了不少粉。当晚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以《A.I.N.Y.》开场,高帮皮靴搭配红色热辣吊带短裙的她,酷劲十足又不失性感,博得全场阵阵尖叫。而由曾与Ed Sheeran、Muse等巨星合作过的世界顶级创意公司MOMENT FACTORY打造的如童话般城堡背景、如星空般璀璨的升降舞台及绚丽的视觉效果更是令在场歌迷目不暇接。曾为麦当娜设计舞步的Kevin Maher亦受邀担任编舞师,从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位舞者中选中了8名伴舞,同邓紫棋一道引领全场气氛high翻,令现场所有人都陷入音乐的疯狂世界中。

  邓紫棋坦言,每次来西安,自己都会首先去品尝美食。在本次演唱会举办前一天,自己去了兵马俑景区,吃到了很多美味的小菜。她诚挚地说:“西安对我来说一个很独特的城市,在还没有参加《我是歌手》时,我已经来过西安,感受过这里歌迷的热情。这场演唱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不仅是‘Queen of Hearts’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压轴场,也是我27岁生日后的第一场演唱会!希望能与西安的朋友们一起开心!”“告白”西安的话音刚落,邓紫棋就换上性感的纯白吊带和长裤,带来了《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死了都要爱》、《我的秘密》、《再见》等歌迷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并进行了精彩的吉他solo表演,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数次引发全场集体大合唱。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热辣 安全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