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团结东路一小区垃圾成堆 桃园路街办:已清理完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8-20 06:44:40
[摘要]桃园路西电医院和西微所家属院里堆积了很多垃圾,马上就要堵住进出小区的道路。8月16日收到回函:称已清理。

  8月9日读者来电:桃园路西电医院和西微所家属院里堆积了很多垃圾,马上就要堵住进出小区的道路。

  8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8月16日收到回函:读者反映的垃圾堵住小区进出道路问题,实为团结东路365号院西开西区小区内的历史遗留问题。该小区内有一块空地(面积约3亩8分),因西电集团、西十里铺社区等存在产权纠纷,造成该空地成为小区居民乱丢废旧家具、建筑垃圾的场所。桃园路街办领导高度重视该处垃圾堆积问题,先后多次组织西电集团物业办、西微所家属院物业办、西十里铺社区、桃园三坊社区召开协调会,积极推动问题解决。8月10日,桃园路街道办筹集资金万余元,雇佣大型机械,利用一天时间,对该处进行清理。随后,桃园路街办召集两家物业公司负责人研究制定下一步维护措施,由小区物业负责人对该空地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清理,确保此处不再发生垃圾堆放问题。

  核实:8月17日反映人称,空地内堆积的垃圾确实已经清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桃园路 垃圾 街道办

上一篇:纸箱中藏8000元被当废品卖掉 汉中警方警多方寻找帮找回 下一篇:未央区渭滨路共享单车堆树下 严重影响交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