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等驾坡村城改项目完成 村民准备回迁“终于盼到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8-20 06:58:38
[摘要]东等驾坡村城改项目地处新兴南路和东月路之间,共建10栋安置楼,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括约3.1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8月19日上午,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东等驾坡村安置楼小区——东等幸福新城小区内歌声飞扬,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东等驾坡村村民迎来了回迁看房的日子。

“这栋楼位置挺好,是小区的中心,房间布局合理,采光也不错。”“天天盼,月月盼,终于盼到了!这里环境优美,房子宽敞,老姐妹们又能聚在一起拉家常了。”看房现场,村民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谈笑着。在户型平面示意图展板前,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各户型布局、功能及特点。

东等驾坡村城改项目地处新兴南路和东月路之间,共建10栋安置楼,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包括约3.1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小区建有2000个地下车位,配套建设了占地面积约20亩的小学。此外,还建有约600平方米的社区办公场所。小区景观设计面积43900平方米,分为入口景观区、广场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安静休闲区、健身活动区和体育运动区6个主题公园区域,环境十分优美。

等驾坡街办主任樊铭瑞表示,村民看房将持续到8月20日。8月22日—9月13日,回迁安置指挥部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实施东等驾坡村安置房的户型搭配类型及首批安置房面积确认和选房工作。(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等驾坡 城改 回迁

上一篇:儿子先心病母亲乳腺癌 西安78岁退休教师想为母子捐款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整容“被办”网贷 提醒市民小心消费陷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