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将新房租两漂亮90后女生 一年后屋内一片狼藉

来源:楚天都市报 时间:2018-08-20 09:17: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年前,大连小伙儿小王把自己的新房子出租给了两位漂亮的90后姑娘。

一年后收房时,不仅姑娘联系不上了,房子也被毁了:电视机只剩下外壳、冰箱内的食物因停电已发霉发臭、墙上房顶上被泼了残羹剩汤……

房出租特意选了女孩

去年,小王通过中介将位于大连东港佳兆业中心的一处房子出租。租房信息显示,房子非常干净整洁,尤其是夜景显得很“高大上”。

这是小王第一次将房子出租。他说,在选择租客时自己比较慎重,希望租客能好好爱护房子。最终他将房子租给了两个从外地到大连的女孩,“这两个女孩都是90后,穿得很干净利落,打扮得也很光鲜靓丽。”小王告诉记者,在他看来,这样的女生应该会很爱干净。

 房子原来的样子

房子原来的样子

租期正常到今年6月份结束,其中一个姑娘中途搬离,剩下的姑娘小黄(化名)和对象继续租住。从此之后,在南方工作的小王经常接到物业的电话,“大都是因为邻居对异味和噪音不满。”

一年后,屋内一片狼藉

租约到期前,小黄确定不再续租。按照合同约定,小黄需要配合小王带中介看房。可是小王想联系小黄很困难,最终收房时,在多方见证下,他才进入自己家。

房门打开后,小王惊呆了。

鞋子、衣服扔得到处都是,当初新买的电视机已经被砸的只剩下外壳,大理石茶几碎了、卫生间花洒和排气扇均已毁坏,曾经洁白的墙面上多处被泼上残羹剩汤,甚至房顶上都被溅上了番茄酱。

相关热词搜索: 租房 漂亮 狼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