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将新房租两漂亮90后女生 一年后屋内一片狼藉

来源:楚天都市报 时间:2018-08-20 09:17: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年后,屋内一片狼藉

一年后,屋内一片狼藉

最令人作呕的还是厨房。除了酱油和醋淌的到处都是,冰箱内的食物因为欠费停电已经发霉生蛆。“屋里的味儿都辣眼睛,就像打个火能把空气点着一样。”当时,小王被熏得直打喷嚏。

房主:强迫症都被治愈了

才一年,房子被破坏成这个样子,小王非常生气,但是此时小黄已经失联。

为了不耽误对外出租,小王只好选择自己来收拾房子,“找了很多保洁人员,人家看到现场情况后,给多少钱都不干。”小王表示,无奈之下他只好亲自收拾清理。

小王告诉记者,自己原本是处女座,有强迫症和洁癖,“在收拾房子的过程中,强迫症都被治愈了。”在他自己收拾一遍后,保洁人员又收拾一遍才符合出租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 租房 漂亮 狼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