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衡水中学新生规则引热议:禁手机 短裤裙子要过膝

来源:河北共青团 时间:2018-08-20 09:12: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衡水中学新生规则引热议:禁手机 短裤裙子要过膝

03

很多衡中的学生家长,其实对衡中都经历过误解——认识——赞赏的过程。我曾经也和很多人一样,对衡中的教育模式大加批评,觉得那是应试教育的典型,简直一无是处。

但很有趣的是,自己的孩子最后也上了衡中,那时对衡中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很多衡中学生家长都变成了衡中粉!

也许衡水中学确实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其管理方面,也确实有其独到之处,值得其他学校老师,家长及同学们去学习和借鉴。

其实,对于好多同学来说:都明白高中的重要性,但是它毕竟也有三年时间呢!

所以学生们可能觉得高一不必重视,到了高二高三再开始好好学习备战也来得及,其实不然,在忙碌的高中三年里,你不抓紧,三年时间很快过去。所以做好规划很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 衡水中学 新生 裙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