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2018西安港创意文化音乐节盛大开幕,西安又一网红打卡圣地潮港·N·BOX诞生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8-08-20 12:28:43
[摘要]8月18日下午18:00,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玩转创意潮港——西安国际港务区集装箱创意文化音乐节”活动,积极响应并践行西安市“夏爽中国•嗨西安 ”活动开展以及打造“音乐之城”的计划。

  12.jpg

(华商网讯 赵旭)8月18日下午18:00,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玩转创意潮港——西安国际港务区集装箱创意文化音乐节”活动,积极响应并践行西安市“夏爽中国•嗨西安 ”活动开展以及打造“音乐之城”的计划。作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的网红打卡圣地:潮港·N·BOX 集装箱创意街区灯光璀璨,群星闪耀,伴随着炫酷的开场秀,西安国际港务区集装箱创意文化音乐节在这里盛大开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欢快的节奏点让前来参与的乐迷朋友们享受了一把耗尽声线与汗液的狂欢大party。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深入开展 “零焚烧示范社区、村镇”创建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