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紫阳县:“为了童年和梦想”公益夏令营在西安完美落幕

政企资讯 陕西传媒网 2018-08-20 12:50:57
[摘要] 相见时难别亦难,8月13日,由安康市紫阳县民政局、共青团紫阳县委、紫阳县妇女联合会主办,茉莉爱心公益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为了童年和梦想”公益夏令营在西安完美落幕。
\

  相见时难别亦难,8月13日,由安康市紫阳县民政局、共青团紫阳县委、紫阳县妇女联合会主办,茉莉爱心公益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为了童年和梦想”公益夏令营在西安完美落幕。

\

  短短七天时间,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在童年有了走出大山的喜悦,还有对这个世界新的认知,以根据孩子具体情况而特别设计各种体验式教学和学习力课程,让孩子们学会如何与人互动、如何成为对这个世界有用的人,以及梦想的塑造和学习力的提升,可谓收获满满。

\

  西安悦芽谷让孩子们尽情地参与各项感统训练科目,增强孩子们的感知能力,以及安排了植物拓染、制作花馍等活动项目,点燃了孩子们探究自然的热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省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女友传媒集团、麦噗童趣职业体验中心不但为孩子捐赠了书籍、帽子的物品,还安排孩子们体验了各式各样的职业,加深了孩子们对各项职业的理解;西安国王的朋友·探索世界成为了茉莉爱心公益联盟首个夏令营教学基地的同时,为孩子们安排VR体验智慧课、智能科技探索、语言训练、舞蹈课堂、小小咖啡师绘画等体验活动,让孩子度过快乐有增长见识的一天;秒慧好记星西北运营中心则为孩子们提供了为期两天的公益课程—《灵感启发》,孩子们从一个个不敢举手,到踊跃抢先29秒能写出一首诗,极大激发了孩子们对诗歌的兴趣,提升了孩子们的写诗、写作能力;美惠·欧莱福体检管理中心,免费为孩子们提供了全身健康检查,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这已是美惠.欧莱福第二次为茉莉公益夏令营的孩子们公益提供健康体检,感谢美惠.欧莱福在“健康民族每一位、富强中国每一家”的宏愿下,践行者其健康使者的社会责任感;天目集团不但为此次夏令营活动提供了特价住房,还为孩子们安排了水上乐园的活动,让山里孩子有机会享受到尽情戏水的乐趣。

\

  来自紫阳东木的吴风雨,是个梦想成为律师的小姑娘,在所有活动中,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模拟法庭中的那一场特殊庭审,让她以辩护人的身份展开了一次与公诉人的唇枪舌战,直观感受了律师职业的特性,更加坚定了小姑娘的职业理想。以及参观完西安交通大学后立志要考入名校的贺孟轩,感受完快乐宝贝联合大话南门组织的练摊市集赚钱不容易的经历后决心要好好学习的沈苗苗,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正是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认知到学习的重要性,让这群大山里成长的孩子在童年有了一次体验城里孩子生活的经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未来梦想,立誓要做社会有用人。(通讯员 王丝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惠民生 补短板 打造畅达交通“新面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