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传"西安临潼某街办查封灶台" 临潼区回复:消息不实将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8-20 16:18:47
[摘要]治理过程中,未出现将封条贴在灶台上的行为。目前,街道已对网上流传的图片进行调查并报公安机关。

66640ec4ly1fug8q25ta6j20j60pkn0n.jpg

  近日网上流传“西安临潼区西泉街道办事处封条贴灶台”图片,西安临潼区委宣传部回应:近期,临潼区西泉街道对辖区400余家“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对生产经营手续不全的企业采取“先停后治”的措施进行规范治理。治理过程中,未出现将封条贴在灶台上的行为。目前,街道已对网上流传的图片进行调查并报公安机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临潼 灶台

上一篇:地图全攻略!西安公交开通10条高校直通车 方便开学季返校出行 下一篇:西安现有1492处施工围挡点 交警邀您商讨缓堵对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