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受伤浑身是血 西安的哥连闯红灯送医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08-21 07:05:04
[摘要]车上有乘客,车下有伤者急需前往医院救治。紧急关头,的哥向乘客及车队说明情况,拉着浑身是血的伤者一路闯红灯到医院,两趟活分文未收还要清洗车上的血污。

  车上有乘客,车下有伤者急需前往医院救治。紧急关头,的哥向乘客及车队说明情况,拉着浑身是血的伤者一路闯红灯到医院,两趟活分文未收还要清洗车上的血污。

  18日上午,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拉着两名乘客从长安区到电视塔。途经长安区青年南街南街小学附近时,张师傅看到路边有一个满手是血的人在挡车。当时伤者的手只是被简单包扎了一下,仍血流不止,整个身上都是血污。陪同伤者的还有一对夫妻,他们说已经拦了好多车,但都没有人拉他们。

  为了让伤者能尽快就医,张师傅当即向车上两名乘客说明情况。俩乘客一看情况特殊,表示没有问题,愿意先行下车。由于没有送乘客到目的地,所以十几块钱车费肯定也不能收。等受伤的人上车后,张师傅又向车队报告了情况,然后一路疾驰把伤者送到521医院。

  “不到半小时把人送到医院,这期间我还闯了三四个红灯。”张师傅说,当时一心想着救人,二十多元车费他也没收。从医院出来,张师傅看见车上流了好多血,又赶紧去洗车,随后只拉了两单就交了车。

  昨日,陪同伤者就医的一名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伤者是她的朋友,今年35岁,平时接点装修的活,18日干活时意外受伤。目前朋友已经做过手术,还在恢复当中,等身体康复肯定要好好感谢的哥张师傅。

  张师傅所在的西安出租汽车总公司出租车服务部工作人员表示,像张师傅这类急乘客之所急的好人好事,经证实后,车队会给予一两百元的奖励。另外,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对于因此出现的交通违法,可由乘客出具书面证明及病历,到交通违法产生地的交警大队法制科处理,可免予处罚。

  昨日上午,提起为此而耽误营运的事时,张师傅笑着说:“看病救人比啥都重要,其他的顾不上。”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的哥 医院

上一篇:君悦华府小区楼内消防箱成空壳 物业:正采购会尽快补齐 下一篇:粗心乘客误将车费付成5568元 西安的哥及时归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