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3岁女童坠近30米深井 警民合力将其救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8-21 06:48:11
[摘要]女童跟家人到枣园,独自玩耍时不慎坠入近30米深的深井。民警和村民合力,将被困女童救出,幸无大碍。

    女童跟家人到枣园,独自玩耍时不慎坠入近30米深的深井。民警和村民合力,将被困女童救出,幸无大碍。

  8月16日下午6时41分,大荔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在安仁镇一名3岁女童不慎坠入机井,急需救助。接警员立即向安仁派出所和消防中队下达指令。安仁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战士立即赶到现场。事发地点在村外一片冬枣园中,当天下午,女童跟着家人来到枣园,独自玩耍时不慎掉入机井,机井是不久前新打的,深约30米。从井口往下看,发现女童卡在井下,整个身子都泡在井水中,只有头和胳膊在水面上,不断哭喊。但井口很小,一般成人难以下到井内。

  救援人员挑选了一名身材瘦小的村民下井救援。这名村民身系安全绳,在救援人员帮助下头朝下下到井内,再由救援人员慢慢将其放下,接近水面后立即将孩子抓住,井上救援人员立即提绳,平稳将女童和下井村民救上。女童获救后被快速送医。经诊断,无大碍。(华商报记者 卫楠)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机井 民警

上一篇:粗心乘客误将车费付成5568元 西安的哥及时归还 下一篇:榆林男子涉系列新闻敲诈勒索 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