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明两天将迎来明显降水 局部地区会有大到暴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1 07:19:53
[摘要]昨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仍持续晴到多云天气,局地出现阵雨,关中中东部、陕南部分地方出现35℃以上高温,到下午4时,共有34个县区站最高气温在35℃以上。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仍持续晴到多云天气,局地出现阵雨,关中中东部、陕南部分地方出现35℃以上高温,到下午4时,共有34个县区站最高气温在35℃以上。

  受高空短波槽东移和低层西北涡切变影响,预计今明(21-22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预计这次降水过程主要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大雨,榆林西部、延安西北部有大到暴雨,铜川西部局地、宝鸡、咸阳北部、汉中北部局地有暴雨。与此同时还可能伴有局地性的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大雨 22℃~37℃

  明天 多云转晴 21℃~31℃

  后天 晴 20℃~35℃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降水 西安

上一篇:夜间盗车连夜送往外地销赃 莲湖区民警及时追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