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有17户不同意拆迁方案 宝鸡一9层居民楼就被强行推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1 07:47:19 编辑:曹静 作者:张宝龙 赵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7家业主没有同意拆迁方案,房子就突然被推倒了。”宝鸡市新开路吴先生等17户居民反映,他们的居民楼属旧城改造项目,在部分居民没有同意拆迁补偿方案的情况下,居民楼被拆了。

  居民:按两年前方案赔偿不合适

  未接到任何通知楼房就被强拆

  8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宝鸡市渭滨区新开路了解情况,一栋原9层的商住一体楼房已经被推倒,只剩下两层楼体还没有拆完,而旁边另一栋7层楼门窗大部分被拆除,楼体依旧矗立。

  吴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新开路只有3栋居民楼(分别为1、2、3号楼),2、3号楼从2015年底就被列为旧城改造项目,路西的1号楼不牵扯改造,2、3号楼拆除后原址上要建一个大的商住一体项目。2016年开始,渭滨区旧城改造办和社区针对拆迁做了一系列工作,拆迁安置政策宣传、对居民住房和楼下商铺进行市场评估等。

  2018年开始,宝鸡市区房价普遍大涨,新开路要拆迁的这两栋楼市场价格每平方米至少涨了2000元,而拆迁补偿还是按照2015年的方案进行,很多居民不同意,也向社区和拆迁部门反映过意见。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楼 改造 渭滨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