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真朋友!六月求救借10万 林心如林依晨等爽快答应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8-21 12:45:28
[摘要]六月在节目中被要求发讯息给朋友看朋友怎么回,六月选择向林依晨、林心如等借10万元,三人火速回传。
六月上节目传讯息借钱六月上节目传讯息借钱
林依晨六月结识于《我的秘密花园》林依晨六月结识于《我的秘密花园》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节目中常有桥段是“友情大考验”,透过各种方法检验艺人间友谊,六月(蔡君茹)过去在节目中就曾被要求发讯息给好朋友,内容不限,看朋友会回什么,她选择向林依晨、林心如、黄小柔借10万元,3人火速回传。

  这段“六月借钱”的影片最近重新在网路上流传,当时在节目中她分别向3个好姊妹发讯息:“我现在人在深圳,但是家里急需用钱,可不可以借我10万元,我回去还给你们。”

  黄小柔、林心如、林依晨全都都回覆了,黄小柔表示:“明天立刻汇钱。”林心如爽快地说:“没问题!”而林依晨除了一口答应之外,更细心地注意到六月说自己人在深圳,贴心地问:“台币还是人民币。”并且直接就问她的帐号是多少,虽然借钱不是友情展现的唯一方式,却从这个方式看出3人对待六月的仗义。

  事实上,六月与林依晨的友情早就不用靠金钱来衡量,两人2003年因为合作《我的秘密花园》结识,姊妹情延续至今,在她的40岁生日时,对方提前为她庆生,并送上钻表当生日礼物,她事后透露,“林依晨说40岁是很特别的岁数,所以要送很好的礼物。”虽然没有透露价格多少,但“普通没钻的”就要花上班族好几个月薪水了,这只钻表价位肯定更高。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六月 林心如 林依晨

上一篇:杨烁“走进”航天事业 不再留恋《欢乐颂》的爆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