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另类惊喜!阿Sa在厕所门口送蛋糕为阿娇庆生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8-21 16:33:44
[摘要]近日,阿娇做客《举杯呵呵喝》爆料,阿Sa有次在厕所门口准备惊喜送蛋糕为她庆生,阿娇自己也调侃道:“好香啊。”

  近日,阿娇做客《举杯呵呵喝》爆料,阿Sa有次在厕所门口准备惊喜送蛋糕为她庆生,阿娇自己也调侃道:“好香啊。”

阿娇讲述“惊喜”

阿娇讲述“惊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娇做客《举杯呵呵喝》,有嘉宾问道:“你对哪个生日印象很深的?”阿娇说道:“有次蔡卓妍给我一个惊喜,我们刚好活动从内地回香港,刚好去洗手间,结果就是十二点。”结果阿Sa就真的在洗手间门口为她庆生,还叫人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送到门口,现场嘉宾哭笑不得,阿娇也调侃道:“好香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阿sa 阿娇 生日惊喜

上一篇: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来了 多地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下一篇:杨紫两天读本儿拍板接《香蜜》 和邓伦戏外是哥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