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警就“临潼西泉街办封条贴灶台”回应 :系谣言正调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21 18:18:04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821183421.png

        华商网讯(记者 何媛) 21日,西安网警就“临潼区西泉街道办事处封条贴灶台”作出回应:经调查,“临潼区西泉街道办事处封条贴灶台”图片为网民于某某因不满临潼西泉街道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的查封行为,私自将机器上的查封封条揭下,贴在自家灶台上拍照以混淆视听。网民于某、张某在看到该图片后,也因不满查封行为,在未核实该内容真实性的情况下,公开在朋友圈及微博平台发布“西安临潼区西泉街道办事处封条帖灶台”图片并附带相关文字。

  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8月20日,一张灶台被临潼区西泉街道办事处张贴封条的照片在网上流传。随后,西安临潼区委宣传部回应称:近期,临潼区西泉街道对辖区400余家“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对生产经营手续不全的企业采取“先停后治”的措施进行规范治理。治理过程中,未出现将封条贴在灶台上的行为。并且对流传图片进行调查并报送公安机关。

  早前报道:网传"西安临潼某街办查封灶台" 临潼区回复:消息不实将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网警 临潼 封条贴灶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