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豪取第三金!亚运会400米自由泳孙杨成功卫冕

要闻 腾讯体育 2018-08-21 20:30:47
[摘要]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展开第三日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2秒92夺得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展开第三日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2秒92夺得冠军,这是他本届比赛第三金,也是个人第八枚亚运会金牌。日本选手江原骑士和萩野公介分获二、三名。

\

  孙杨庆祝胜利

  孙杨100米开始加速,最终以3分42秒92获得冠军,卫冕成功。

  这是孙杨本届比赛第三金,也是个人第8枚亚运会金牌。

  孙杨夺冠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一位。

  孙杨成为继韩国选手Jo O-ryeon、朴泰桓后,第三位在亚运会该项目卫冕的选手。

  比赛背景

  男子400米自由泳从1951年就开始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在历史上算是比较悠久的游泳单项,在过去17届比赛中,中国队只有2次登顶,1986年首尔亚运会,谢军力压群雄夺得金牌,上届仁川亚运会,正值巅峰的孙杨击败了日本名将萩野公介和队友郝运,夺得冠军,用四年时间,实现了该项目从银牌到金牌的跨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孙杨 自由泳 冠军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掉入刷单兼职陷阱 4小时被骗5万多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