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铁腕治违“零容忍” 浐灞昨拆除违建1.5万平方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8-08-22 07:49:47
[摘要]西安浐灞生态区张家坡村内,在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现场指导200余名工作人员的联合作业,一处建设面积1.5万平方米的违建摩托车城被依法拆除。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8月21日早上,西安浐灞生态区张家坡村内,在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副主任丁学俊的现场指导及200余名工作人员的联合作业下,一处建设面积1.5万平方米的违建摩托车城被依法拆除,整个拆除过程全程采取湿法作业,严格按照治污减霾相关要求,及时清运拆除垃圾。附近村民拍手称赞:“拆除违建好,终于可以不呼吸有害粉尘了!”

  本次联合执法活动是浐灞生态区开展“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以来,严厉打击各类违建违法的一个缩影。截至8月21日,生态区拆除整治违法建设共计129处,37.2381万平方米。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违建歼灭战,稳步推进“零违建”目标顺利达成,助力“美丽宜居大西安”建设。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违建 拆除

上一篇:新生报名必须在学校买被褥?思源学院:为学生健康考虑 下一篇: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陵 “烂泥路”十多年来从未修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