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女子骑单车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现场无监控无目击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08:23:08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 (1).jpg

  调查:通过碎片确定肇事车型号

  据办案民警介绍,对案件分析研判后,他们对任某倩骑行的共享单车出发点进行调查,判定任某倩从榆林市钟楼巷出发,经过长城路、新楼下巷到达滨河路。根据现场车辆痕迹以及现场单车被撞痕迹,民警确定肇事车辆系由北向南行驶。

  “我们为了确认事故发生时间,我们骑自行车进行模拟侦查实验,初步确定了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办案民警表示,随后,根据现场提取的遗留碎片走访多家汽车修理厂及4S店,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大众速腾车。

  确定了事发时间、车辆型号,办案民警通过榆林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大数据平台,对案发路段周边监控设施记录的车辆信息进行分析比对,并走访榆林市城客办、公交客运总公司,肇事嫌疑车辆终于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通过比对,现场遗留碎片与肇事车辆受损部位完全吻合。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逃逸 目击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