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一号线出现临时停车情况 现在已经恢复正常

要闻 华商网 作者:曹静 2018-08-23 08:12:34
[摘要]还有网友说,地铁二号线今早也出现了临时停车的情况,半小时只开了4站。具体原因不明。


今天早上7点35分左右,有部分西安网友反映,地铁一号线由纺织城开往后卫寨方向的列车出现延误,在一个站点停车长达5分钟,几乎每一站都延长了停车时间。

还有网友说,地铁二号线今早也出现了临时停车的情况,半小时只开了4站。具体原因不明。

华商网记者查阅西安地铁官方微博,未对今早出现的列车临停情况做出说明。8点50分,记者拨打了12345官方客服热线询问临时停车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原因他们暂时也不清楚。

微信图片_20180823102201.png

早上9点左右,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今天早上一号线列车稍有延误,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二号线列车运营正常,没有出现延误的情况。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临时停车

上一篇:临潼和礼泉治污减霾封农村灶台?官方回应两张照片都是谣言! 下一篇:西安小伙为赚买房钱轻信网友“投资” 结果被骗47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