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西安分赛区盛大启幕

经开区 华商网 2018-08-24 17:25:49
[摘要]8月24日,古都西安迎来了一场咖啡界的专业赛事: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西安选拔赛将在经开区凤城七路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盛大启幕。

8月24日,古都西安迎来了一场咖啡界的专业赛事: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西安选拔赛将在经开区凤城七路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大赛由经开区管委会承办。

blob.png

blob.png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授权于世界咖啡师竞赛(W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其旨在发现和引导咖啡潮流、传播咖啡文化,为全球的职业咖啡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西安选拔赛为期3天,除官方比赛外,现场还设置了Our Life咖啡创意集市以及Our Life咖啡论坛以供参与,旨在为现场更多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咖啡盛宴。

blob.png

blob.png

同时,主办方邀请了巴拿马精品咖啡协会主席Wil-fordLamastus、2015-2018年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吴亚莲、印尼专家Mira Yudhawati、EP上海简则咖啡负责人毛晓东、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生产者协会驻中华区首席代表吴佳航等十余位评审及咖啡产区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blob.png

blob.png

来自全国各地12位优秀咖啡师现场比拼,每位选手将在规定时间内调制出特定种类咖啡,评委将从设备的运用、咖啡豆的拼配、制作咖啡的技巧、咖啡成品的口味和外观、创意咖啡的创意度等方面,对每个作品的口感、干净度、创造力、服务技能和整体表现做出评分。每位WBC世界咖啡师大赛冠军,必须凭借自己超高的调制水平,一路过关斩将,才能成为当之无愧的顶级咖啡师。

blob.png

blob.png

作为目前引入中国的唯一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世界咖啡师大赛旨在引导和发现咖啡潮流,传播精品咖啡文化,为全国职业咖啡师提供一个表演交流和竞技的平台。下一步,西安赛区获奖选手还将在中国区赛和世界赛中继续施展专业技能,赢得更大荣誉。本次大赛的举办,将在大幅提升经开区创新创业水平,塑造经开区咖啡文化行业地位的同时,有效提高西安市国际化水平,为大西安建设带来更多的时尚氛围和文化情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西安分赛区盛大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