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看过来!西安12个公租房小区3124套房源开始申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8-25 07:59:07
[摘要]各区住房保障中心于9月10日前,分别将有意愿申请曹家堡等12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家庭名单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目前西安市丰硕佳园一期等12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还有3124套剩余房源,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申请报名。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亿润花园一期、星雨华府、长安星园(学林雅苑)、经发新北居、金泰新理城、宏远新城、曹家堡、东泘沱、西泘沱等11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分配对象为截至2017年5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

  各区住房保障中心于9月10日前,分别将有意愿申请曹家堡等12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家庭名单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特别提醒,报名时名单需注明申请家庭的审批人数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人数(包括审批人员和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报名家庭需在报名意向书上签字确认;主申请人为二级及二级以上残疾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残疾等级。12个公租房小区详细情况可登录西安市房管局官网查询。(记者 郑伊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房源 小区 租房

上一篇:1分钟内5辆车"骑"黄线 市民吐槽钟楼盘道部分标志标线不合理 下一篇:作死!铜川90后小伙上午刚领驾照 晚上酒驾被查驾照遭注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