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920路公交27日开始停运 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8-25 08:03:58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城南客运站获悉,8月27日14时起西安920路(焦岱、汤峪)将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待定。(每逢周六、周日发车)南山汤院会馆—大雁塔东广场—洪寨—汤峪温泉—观音庙广场。

  记者昨日从西安城南客运站获悉,8月27日14时起西安920路(焦岱、汤峪)将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根据陕西恒丰客运有限公司、陕西恒丰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金盾公交有限公司和蓝田县蓝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公司,关于920路(焦岱、汤峪)33辆车(车辆技术状况及尾气排放不达标等原因)将于8月27日14时起停运的申请,发往焦岱、汤峪的920路公交车将于8月27日14时起停止运行,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据了解,西安920路汤峪线是从西安城南客运站出发,到西安汤峪的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经过城南客运站,朱雀大街青松路口,纬二街,大雁塔南广场,火车南站等25个站点。

  在920路公交车停运期间,可选择换乘线路如下:

  大雁塔北广场—东汤峪(洪寨):首班06:30,末班18:00。

  东汤峪(洪寨)—大雁塔北广场:首班07:30末班19:00。

  汤峪温泉环山旅游2号线巴士(K5路)

  (每逢周六、周日发车)南山汤院会馆—大雁塔东广场—洪寨—汤峪温泉—观音庙广场。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李唯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汤峪温泉 公交

上一篇:西北政法大学幼儿园临开学仍在装修 教室气味刺鼻家长忧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