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滴滴出行就乐清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道歉 称有不可推卸责任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8-08-25 14:57:34
[摘要]8月25日下午14点48分,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就发布消息,就“乐清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进行道歉和生命,称作为平台方滴滴出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8月25日下午14点48分,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就“乐清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进行道歉和声明,称作为平台方滴滴出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承认在案发的前一天,作案车主曾被另一名乘客投诉,但是滴滴出行公司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处理。也就案发时拒绝将车主信息给予受害人家属一事进行了情况说明,称是由于“无法短时间核实来电人身份的真实信息,也无法确认用户本人是否愿意平台将相关信息给到他人”因此没有将司机的信息提供给对方,希望能得到公众的谅解。

此次事件发生在顺风车整改期间,5月19日凌晨滴滴顺风车经过整改后再次重新上线,滴滴出行平台暂停了深夜接单并且将评价页面下架,而司乘两端需要通过6项检测才能启用服务。但是对于整改后的顺风车业务不少用户表示“接单的车比以前少了,而且好车也没有以前多了。”也有用户称“对着手机屏幕眨眼,点头,左右转一转,站在大街上摇头晃脑的半天都没法完成验证,感觉自己像个弱智!”

a933f2daly1fulxztaizvj21ee55z1ky.jpg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顺风车 乐清乘客遇害 滴滴道歉

上一篇:“直播死妈”?女童抖音上哭诉“我妈被撞死求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