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命案司机:身背56笔现金贷 开滴滴是最长工作

社会新闻 中新网 作者:黄驰波 2018-08-26 16:55:33
[摘要]8月26日,其老家、成都金堂县土桥镇花果村村支书告诉南都记者,钟某一家人常年在外面打工,与之接触很少,其家庭条件在村里一般。

  原标题:温州顺风车命案司机:受宠独子背56笔现金贷,各界表示强烈谴责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温州20岁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一案发生后,各界纷纷谴责犯罪嫌疑人钟某作案手段恶劣、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8月26日,其老家、成都金堂县土桥镇花果村村支书告诉南都记者,钟某一家人常年在外面打工,与之接触很少,其家庭条件在村里一般。

  另据了解,钟某在过去半年曾在57个现金贷平台有申请记录,成功了56次,其中最近一个月借款次数高达31次。

  目前,鉴于案情重大,乐清市检察院已第一时间赴乐清市公安局提前介入该案,对公安机关提出准确全面研判案件定性、依法规范取证等建议。

  老家村支书:嫌疑人一家常年在外打工

  8月24日,温州乐清发生一起年轻女性乘坐滴滴顺风车被司机杀害一案。

  8月25日凌晨4时许,该滴滴司机、犯罪嫌疑人钟某在温州柳市镇被抓获。上午8时,救援队在乐清淡溪镇石角龙村附近的山上,找到遇害者小赵的尸体。据温州警方通报,嫌疑人钟某系四川成都人,今年27岁。

钟某的驾驶证。

  钟某的驾驶证。

  8月26日上午,南都记者联系上成都市金堂县土桥镇花果村村支书。其表示,“他们家里人都在外面务工,爷爷奶奶跟着他们一起。”该村支书表示,案发后村里人都知道这个事,“他们常年在外,(出了事)我们都联系不到他们。”据其介绍,钟某一家在村里住的房子很普通,“家庭条件一般。”

钟某在温州的住所。网络图片

  钟某在温州的住所。网络图片

  此前,钟某的小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5日案发当晚,“他(嫌疑人钟某)曾经回温州家中,跟他妈妈说出大事了,他妈妈当时就晕倒了。”

  钟某的小姨表示,钟某父母均在温州的工厂打工,“母亲的工资是2至3千一个月,父亲好一点,4千多。”其小姨表示,钟某有一个16岁的女朋友,“感情还可以吧,天天见他们手拉手。”

  曾借父母钱开奶茶店,背56笔现金贷

  据了解,钟某为初中文化,此前曾在工厂打过多份工,开过奶茶店。年初开始,钟某在温州做了半年多滴滴司机,是其案发前持续时间最久的一份工作。

钟某涉案车辆为父母购买。网络图片

  钟某涉案车辆为父母购买。网络图片

  对于涉案的车辆,嫌疑人钟某的小姨表示,“车是老家的,也是父母的钱买的。就一个孩子,宠得很。”其称,“他在工厂做过,工资在2000到3000元一个月。以前开过奶茶店,花了十几万,把父母钱花光了,一次4万、4万地拿。”

  有消费金融公司工作人员查到钟某在作案之前半年,曾在57个现金贷平台有申请记录,成功了56次,最近一个月借款次数高达31次,平均每天均有借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顺风车 女孩遇害 司机

上一篇:后妈疑虐杀8岁女童:开水烫后脖子被掐断面目全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