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优化纳税服务 当好贴心“店小二”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8-26 10:37:00
[摘要] 近期,西安航空基地建立税务服务工作队,主动上门服务辖区企业,积极开展税企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企业涉税诉求,解决企业难题,当好贴心“店小二”。

  近期,西安航空基地建立税务服务工作队,主动上门服务辖区企业,积极开展税企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企业涉税诉求,解决企业难题,当好贴心“店小二”。

  工作队先后走访了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致力于无人机的生产、研发、组装等,是典型的军民融合企业,3月份王永康书记“2018大调研系列行”曾重点调研该企业。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为企业送去了近期税收优惠政策、办税日历、“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税法宣传品等。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发展理念,并就该企业上市前的融资形式、增资方式等具体情况的涉税事宜向企业做了详细的说明,现场解答了企业关于各项社保缴费以及水利基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征收方式、基数核定等问题。

  走访过程中,西安航空基地与辖区多家企业就税收政策、涉税诉求、企业发展、服务理念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重点就“互联网+税收”模式进行了宣传推广,并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企业涉税诉求,为企业赠送了税收政策宣传册、宣传单。

  不少企业负责人对西安航空基地主动服务的理念非常满意。“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税收政策,为西安航空基地发展和大西安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加强税企沟通,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继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文/通讯员:张芷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稳岗护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