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为爱行走 暖动空港”大型公益活动

专题资料库 西咸新区 2018-08-27 13:47:23
[摘要] 2018年6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组织开展了“为爱行走,暖动空港!”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8年6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组织开展了“为爱行走,暖动空港!”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徒步行走为五个公益活动集赞。活动通过网络报名,共吸引了2700人现场参与并为关爱遭受歧视的月亮的孩子、帮助无人抚养的事实孤儿、守护受到侵害的乡村女童等5个公益项目进行网络捐款,进一步推动了新城网络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更好地弘扬网上公益正能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blob.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青年文明号”及“2018年新时代空港新青年”网络评选活动 下一篇:印台区青益农场开始认领啦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