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组织扶贫干部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暨精准脱贫经验做法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8-27 15:18:00
[摘要]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亚森带领扶贫干部和“六办两组”行业部门负责同志一行35人赴河南省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暨精准扶贫的好做法、好经验。

  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亚森带领扶贫干部和“六办两组”行业部门负责同志一行35人赴河南省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暨精准扶贫的好做法、好经验。

1.png

  近年来,兰考县立足实际,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精准扶贫,在精准脱贫、就业帮扶、富民产业培育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这次沣东新城扶贫干部到兰考县参观学习,既要学习焦裕禄精神,也要学习兰考脱贫方法。

2.png

  学习团一行来到焦裕禄纪念园,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学习兰考县脱贫攻坚关于“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等方面的经验。

3.png
4.png

  学习团一行还深入到东坝头乡张庄村、谷营镇霍寨村、仪封村爱心超市、谷营镇巧媳妇工程等处,考察学习扶贫带贫企业运作模式、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学习富民产业培育、扶贫模式创新、驻村帮扶工作、扶贫档案建设、脱贫退出程序、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做法。

5.png

  本次赴兰考学习,通过学习焦裕禄精神,扶贫案例教学、专题研讨、经验分享等形式,帮助扶贫干部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为年底脱贫退出工作打好基础。

7.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 攻坚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为71户贫困家庭发放54.3万元“扶贫+城改+代理财”利息分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