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临潼昨拆违建8440平方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8 06:47: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曹哲鸿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额街办主任刘高峰介绍,该处违建地处秦岭北麓保护区,距离秦岭约1.5公里,占地面积28亩,建筑面积6660平方米。经排查,这些违法建筑是临潼区宏鑫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和村民私自签订协议,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建起的。这些违建拆除结束后,城管部门将对建筑垃圾进行清运,恢复耕地原貌。

在穆寨街办王湾村的拆除现场,一排1层7间的临建被拆除。据了解,村民姚学红于2013年10月与原姚坡村委会签订承包合同,未经批准在耕地上建了养殖看护房,面积约150平方米。姚学红说,今年他当选了王湾村村主任,在传达区上街办关于秦岭保护政策的过程中,认识到金山银山买不了绿水青山,认识到作为村主任、作为党员,应该起积极带头作用,便主动叫来挖掘机队对违建进行拆除。姚学红表示,下一步他也将做好村上清查工作,若发现违建坚决拆除,保护好秦岭的青山绿水。穆寨街办武装部长、现场拆除总指挥王栋介绍,这次拆除的属于设施农业,截至目前街办排查出4处违建,已经对其中2处进行了拆除,剩余2处将在随后3天内完成拆除。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违建别墅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