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发布二手车迁入政策 国家淘汰的黄标车不能办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8-28 20:51:10
[摘要]二手车迁入西安有什么条件?8月28日,西安市政府发布关于二手车迁入政策的通告,规定了具体要求。

  二手车迁入西安有什么条件?8月28日,西安市政府发布关于二手车迁入政策的通告,规定了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活跃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布该政策,具体要求为:

  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的二手车均可办理迁入手续,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除外。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便利二手车交易、促进二手车流通的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确保二手车迁入政策落实到位。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凡与本通告规定不符的,以本通告规定为准。

  华商报记者雷婧实习生白毅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二手车 迁入政策 黄标车

上一篇: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超29万户 最近7天又诞生1万余户 下一篇:应习近平邀请 科特迪瓦共和国 塞拉利昂共和国 博茨瓦纳共和国 布基纳法索总统将访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