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车突然侧翻司机不救乘客 路人报警乘客得救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8-28 21:41:51
[摘要]昨天(8月27日)凌晨在西安丰庆路上一辆出租车突然侧翻,幸好路过的群众和民警一起救了车上的乘客。那么这辆出租车是怎么就侧翻了呢?

  昨天(8月27日)凌晨在西安丰庆路上一辆出租车突然侧翻,幸好路过的群众和民警一起救了车上的乘客。那么这辆出租车是怎么就侧翻了呢?

  8月27日凌晨三点多,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的巡逻车在路过丰庆路小学人行天桥时,发现一辆出租车侧翻在桥下,翻倒的出租车里已经没有人了,但一旁站了很多群众,民警了解到,当时车里除了司机还有两名年轻乘客。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陈彬:“这个年轻女子和年轻男子已经被这些过路群众从车里拉出来了,女子受到的惊吓比较严重些,身上倒是没啥外伤,男子右胳膊擦伤的比较严重,头比较昏,我们现场也了解到也没有人拨打120,我们及时拨打了120。”

  在人群里民警找到了躲在一边打电话的司机,事发后司机一直在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并没有和众人一起救乘客,民警了解到,路过的群众在听到乘客的呼救声后赶到现场,当时因为车辆是副驾驶位置侧翻,两名乘客被挤压的动弹不得,最终还是被群众从车窗拽出,那么这辆出租车怎么会在行驶中突然侧翻了呢?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交警大队事故科见到了当事出租车司机。

  出租车司机:“有一辆车飞快从那过,也没看清车样,人也有一点犯困,车一下撞到天桥下墩子的马路牙子,我从驾驶室车玻璃爬出来,然后手机也摔坏了。”

  出租车侧翻事故原因民警还在调查中,两名乘客目前已无大碍。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出租车 侧翻 报警

上一篇:西安进口摩托车挂不了牌后续 即日起可在长安车管所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