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智慧互通守护健康 西安150余家幼教机构热议智慧化膳食管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8-08-29 10:49:27
[摘要]2018幼教产业均衡营养健康及智慧化膳食管理高峰论坛在西安盛大开幕,社会各界的近300名代表共同探讨膳食管理的提升之道。

华商网讯  8月28日,2018幼教产业均衡营养健康及智慧化膳食管理高峰论坛在西安盛大开幕,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教育机构、幼教产业服务企业、媒体、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的近300名代表对话交流儿童膳食营养与健康,共同探讨膳食管理的提升之道。

幼教产业是近十年来国内教育产业中发展最快的部分,尽管我们长期倡导保教结合的思想,但是相对于儿童教育的研究与发展,儿童保育从理论、技术到实践都明显滞后于时代的发展,特别是膳食管理,更成为幼儿园管理的难点痛点。一所幼儿园能否成为一个品牌,能否得到儿童家长的信任,是否能做好膳食营养管理,已经成为关键所在。

由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林业大学膳食健康大数据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8幼教产业均衡营养健康及智慧化膳食管理高峰论坛,就是希望通过顶尖科研机构与膳食服务龙头企业的基因重组,在幼教产业各方面共同参与下,研发创建出一套集膳食营养分析、膳食安全管理、膳食成本控制、膳食制作规范等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与信息化技术,形成幼儿园、幼儿家长、政府监管部门、膳食服务企业、健康保健机构能够共同参与、互动、分享的信息数据平台,从而能全方位地保障和提升幼儿膳食健康水平。

这次论坛的举办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与科研机构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西安市广大幼教机构的热烈响应与参与。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幼儿园、碑林区幼儿园、爱格林教育集团、西安爱伊幼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品格教育集团、西安圣格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交大思源幼儿园集团、铭蓝幼儿园集团、西安莲湖利君幼儿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幼儿园、福田幼儿园集团、新概念幼教集团、爱多白桦林明天幼儿园、滨河幼儿园、英浩教育集团、京师幼儿园集团、蔚蓝花城幼儿园等152家幼教机构参加了论坛,并参观了黄马甲生鲜位于草滩的生鲜物流基地。与会代表对黄马甲生鲜近8000平方米洁净明亮的生产厂房,新鲜诱人的高品质生鲜食材,信息化加工分拣操作,六部温区食材存储,客户可视化监控,科学严谨的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 智慧化 膳食管理

上一篇:湖南双胞胎姐妹同分数同专业被西农大录取 称幸运女神眷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