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营商环境】泾河新城: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

泾河新城 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 2018-08-29 15:20:55
[摘要]8月27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迎来几位“特殊的办证市民”。原来,他们是入区企业陕西全信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格兰威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海格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了感谢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专程送来了锦旗。

  8月27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迎来几位“特殊的办证市民”。原来,他们是入区企业陕西全信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格兰威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海格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了感谢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专程送来了锦旗。

blob.png

  泾河新城积极推行行政效能革命以来,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一直将“为企业和市民做好‘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作为自己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根据西咸相关文件要求,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办理环节、申请材料及办理时限进行优化与改进。从企业申请到核准发证,工作人员多次主动联系企业,沟通申请材料中可能会遗漏的材料,强调资料需要签字盖章等细节,要求企业按照“一次性告知”清单准备齐全资料后,即时核发证件,比法定时限缩短了20个工作日。

blob.png

  “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热情服务关心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体现政府温暖”、“热情服务,廉明高效”,一面面锦旗既是企业和市民对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赞扬,也是对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blob.png

  面对企业的感谢,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送锦旗是对泾河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工作作风、热情服务、高效办事的肯定,也是对泾河新城行政审批效能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审批流程,全程跟踪项目后续审批各个环节,做好协调工作,尽早让企业开工建设,为企业做好“五星级店小二”服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绿树鲜花中感受茶马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