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坐标浐灞生态区 居然之家旗舰店正在悄悄驶来...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8-29 16:17:48
[摘要]装房子,买家具,线上线下,我都来居然之家。

  装房子,买家具

  线上线下,我都来居然之家

\

  没错,就是那个居然之家

  它要来浐灞开旗舰店啦~

  以后咱们浐灞人买家具

  再也不用跑远路了

  8月28日上午,立达国际博览城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浐灞君了解到,居然之家与立达国际博览城签订战略合作并在浐灞生态区建立旗舰店,这将弥补浐灞生态区东三环高端家居市场空白,优化立达国际博览城项目业态配套,持续增加浐灞区域生活配套。

  浐灞生态区领导、华尊立达集团董事长、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运营总监出席签约仪式。

\

  立达博览城与居然之家签约仪式会场

  上午10点,一场热情洋溢的舞蹈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

  精彩的鼓舞表演

  随后浐灞生态区领导,华尊立达集团陕西公司总经理于小艳及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西北分公司运营总监薛小辉女士分别上台致辞。

  浐灞生态区领导表示,浐灞生态区位于大西安东部大轴线,是西安的东部新中心,这里投资环境优越,潜力巨大。希望居然之家能够充分发挥与阿里巴巴合作新零售的优势,助力大西安东部商业中心建设。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主动上门服务,提供“五星级服务”,助力项目早日成功运营。

  华尊立达集团陕西公司总经理表示:

\

  西安是华尊立达布局大西北的重要一站,我们将全力打造高品质商业综合体,服务市民。在继西安江宁国际酒店用品城签约入驻之后,今天再次成功握手居然之家,将弥补浐灞生态区东三环高端家居市场空白。未来,我们将坚持品质升级,构建多方合作,将立达国际博览城“做大做全做优”。

  居然之家西北运营总监表示

\

  浐灞作为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家居及酒店市场潜力巨大。居然之家与立达签约,不仅实现了居然之家战略布局,更是弥补东三环高端家居市场空白。我们坚信“好产品才有好市场”,我们有信心携手立达打造西北最好的综合商业体,服务周边市民。

  随后,在全场的瞩目下,双方领导及领导嘉宾见证人登上舞台,双方领导正式签约,同时各领导同步举杯注入财富水,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

  立达国际博览城与居然之家签约现场

\

  启动仪式

  紧接着,一场古典“丝路飞天”舞蹈,让所有在场的嘉宾恍若梦回大唐,并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大型歌舞——丝路飞天

\

  立达国际博览城

  浐灞君现场了解到,立达国际博览城是华尊立达集团实力巨献的一站式家居建材体验场,作为浐灞生态区重点八大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将建设高品质机电、五金、水暖市场、配套商业、写字楼、公寓式酒店等综合商业体,打造西北规模最大的高端酒店用品、家居一站式采购基地。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后续项目还将陆续招商引资大型主题餐饮、休闲娱乐、银行金融等商家,不断丰富和完善项目业态配套,逐渐弥补浐灞区域生活配套。

  居然之家

\

  现在的居然之家,已经不仅仅是卖家具那么简单了!

  近一周内居然之家引进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以及风靡韩国的“网红”体育娱乐主题乐园——Sports Monster,两大新物种。这不仅成为家居商场的创新之举,也为消费者打开了新的大门。

  未来的居然之家将以家居为主体,以电商、物流、金融、大消费为四大战略支撑,在完成线上线下完全融为一体的同时,实现从“大家居”向“大消费”的转型升级。

\

  本次居然之家与立达国际博览城签署战略合作,落户浐灞生态区,不仅能够提升浐灞区域配套,弥补浐灞生态区高端家居市场的空白,同时也将为更多地产投资经营户带来新机遇,助力浐灞生态区建设大西安东部商业新中心。

\

  今天的浐灞已经成为

  西部地区乃至全国

  最具活力的城市发展新区之一

  未来的浐灞

  也将更加美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坐标浐灞生态区 居然之家旗舰店正在悄悄驶来

上一篇:豆蔻浐灞·印记 军转干部眼中的浐灞这些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