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拆除12宗12处违建 拆除总面积5181平方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30 06:34:54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267.jpg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摄影 赵彬)昨日,西安市鄠邑区组织石井镇政府、公安、城管、建设等部门共计200余人,机械15台对石井镇直峪口村、潭峪口村违建组织集中拆除,当天拆除12宗12处违建,拆除总面积5181平方米。

  昨日上午,在鄠邑区石井镇潭峪口小学内,随着“拆除开始”的一声令下,在近百名村民的见证下,大型挖掘机、降尘车等开始工作,大型挖掘机伸出“巨臂”,随着臂膀的挥舞,钢筋水泥的建筑轰然倒下。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石井镇潭峪口小学有违建三栋,占地面积4620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平方米,已签订《违法建(构)筑物拆除承诺书》。此次拆除的违建中,还有陕西荣成商贸连体楼,该违建位于石井镇直峪口村,占地面积786.7平方米,建筑面积1571平方米,已签订《违法建(构)筑物拆除承诺书》。“一开始我们以为这是说说而已,现在看来是动真格的,这些违建要全部拆掉,挡住我们的建筑没了,美丽的秦岭又能尽在眼前了。”村民王师傅说。

  据悉,鄠邑区按照“应拆尽拆,能快尽快,跑出拆除工作加速度”的要求,全面加大工作力度。鄠邑区坚决把本次集中拆除活动作为有力震慑秦岭北麓违法建设的过程,作为警示教育沿山村组干部的过程,通过本次集中拆除活动,把整治攻坚推向高潮。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党员干部坚持彻底查清、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在一线锤炼作风,用成效检验作风,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截至昨日16时,鄠邑区累计拆除违建161宗219处,面积70014.9平方米。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拆除 鄠邑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