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秋雨绵绵的季节要来啦!西安多云为主榆林地区将出现强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30 07:22:06
[摘要]昨日西安天气晴朗,早上出门还挺凉爽,到了午后就感觉到炎热,最高温达到了34.1℃。最新的预报显示,榆林地区即将出现持续降水,秋雨绵绵的季节来了。

  昨日西安天气晴朗,早上出门还挺凉爽,到了午后就感觉到炎热,最高温达到了34.1℃。最新的预报显示,榆林地区即将出现持续降水,秋雨绵绵的季节来了。

  昨日11时,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消息: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8月29日晚上到9月2日我省榆林地区将有持续降水天气,过程降水量榆林南部40-100毫米,榆林北部100-200毫米,强降水主要集中在30日晚上至2日白天。另外陕北南部,关中西部、陕南多阵性天气,局地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特别提示:此次暴雨天气过程主要发生在榆林地区,局地易出现雷雨大风、短时暴雨,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防御工作,特别是陕北地区需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及中小河流洪水、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提醒公众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出行时注意安全。

  气象专家表示,这次暴雨偏爱陕北,持续时间长、强度大,需要要注意防范。关中陕南以阵性降雨为主,受降雨影响,气温会有所下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4℃-34℃

  明天 晴转多云 22℃-35℃

  后天 阴转多云 23℃-35℃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秋雨 榆林 强降水

上一篇:假冒记者敲诈勒索30余万 榆林两犯罪嫌疑人被抓 下一篇:城固出土商代青铜器成都展出受热捧 汉中展出55件一级文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