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徒手抓食材 西安部分超市熟食区卫生状况让人担心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华 2018-08-30 08:46:29
[摘要]最近有观众反映说,在西安的一些超市熟食区里,有店员直接用手抓取食材,这样的售卖方式,让大家觉得不卫生。8月28日,记者在西安长安区西长安街附近的华润万家超市里,发现有工作人员在没有戴手套的情况下,直接用手抓取食材。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华) 最近有观众反映说,在西安的一些超市熟食区里,有店员直接用手抓取食材,这样的售卖方式,让大家觉得不卫生。

  8月28日,记者在西安长安区西长安街附近的华润万家超市里,发现有工作人员在没有戴手套的情况下,直接用手抓取食材。

  西安市民:“就是手直接抓,脏,菜可能不安全卫生。”

  随后西安来到西安雁塔区吉祥村十字的秋林超市,看到有部分工作人员在没有戴手套、以及未作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直接拿着抹布伸进满是熟食的展柜里,擦拭玻璃橱窗。随后记者将发现的这些问题反映给了辖区的食药监部门。

  西安市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小寨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侯祝秋:“索证索票要齐全,检查他的进货来源,储存器具要干净卫生,我们近期也在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有什么不合规的行为,也可以向我们食药监部门举报,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达到,第一时间查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食材 熟食 超市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公布举报方式 发现新闻敲诈等快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