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21论坛在四川南充举行 四川发展理念陕西可以借鉴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30 19:48: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雨龙 李奎 易立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 8月30日-31日,2018第九届C21论坛在四川南充举行,来自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的智库专家,四川相关市州领导、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驻蓉总领事聚集一起,围绕探“一干多支新格局、全域开放新态势”,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展开圆桌对话,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四川城市发展、四川乡村振兴等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南充市政府协办。商务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建平,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邱爱军等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特设“一干多支四川新格局”和“协同联动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两大论坛,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南充等多个市州相关负责人现场展开圆桌对话,共话发展新未来。
      本次论坛还见证了新的合作。30日,封面新闻分别与百度公司和中译语通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封面新闻与南充展开战略合作,未来打开封面新闻APP,全方位多角度地领略和感受南充的山水、人文和发展变化。
      四川和陕西是邻居,有着深远深入的联系与交往,不仅是“好友”,也是“竞争者”,通过下面这篇反映四川南充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的文章,或许可以给陕西各地市的发展带来一些启示。

相关热词搜索: C21 论坛 四川 南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