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微信群里约遛狗却被狗咬伤住院 警方已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任超 2018-08-30 20:10:21
[摘要]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雁塔区限养办,工作人员说阿拉斯加属于大型犬,按照规定不能在小区里饲养。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限制养犬办公室工作人员:“阿拉斯加是大型犬咱们规定是不能养的。

  8月25日凌晨,西安市民牛女士在小区楼下遛狗时,被另外一位业主的阿拉斯加犬咬伤了住院,目前警方正在对当事双方进行调解。

  8月30日,记者在西安的一家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牛女士。她说,当天晚上在微信群里约好人后,就都在小区广场里遛狗。没想到同在一个社区的杨女士的阿拉斯加犬在追另外一条狗时,狗绳突然缠在了她的脚上发生了意外。

  伤者牛女士:“他家的狗可能以为我要拉它,然后直接回头就在我脚上先咬了第一口,然后那个时候狗主人可能已经吓懵了,他没有第一时间作出处理,然后紧接着我就开始喊,喊的时候它又咬了我第二口,咬第二口的时候它主人开始拉,但是可能因为狗比较凶猛然后他就没有拉住,导致他的狗又咬了我第三口。”

  据医院诊断,李女士左下肢被咬伤,皮肤撕脱伤。

  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雁塔区限养办,工作人员说阿拉斯加属于大型犬,按照规定不能在小区里饲养。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限制养犬办公室工作人员:“阿拉斯加是大型犬咱们规定是不能养的。”

  记者:“不管是三环内还是三环外都不能养?”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限制养犬办公室工作人员:“三环外也不可以。”

  另一名当事人杨女士说,现在先给牛女士看病,后续问题等出院后再进行协商。

  记者:“阿拉斯加到底有没有狗证?”

  狗主人杨女士:“有。”

  记者:“是在哪儿办的?”

  狗主人杨女士:“好像是在雁塔区办的,我忘了,去年办的,去年夏天的时候。”

  记者:“反正是有是吧。”

  狗主人杨女士:“有有有,没狗证咋养狗呢。”

  记者:“能拍一张照片吗?”

  狗主人杨女士:“拍不了,我没在家。”

  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说,目前他们正在让杨女士提供这只狗的相关证明,案件也正在调查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狗主人 遛狗 阿拉斯加犬

上一篇:9月1日起交通违法销分规则要调整? 西安交警: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