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思源学院30余家商铺被断水断电超半年 经营者损失惨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31 16:51:3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2018年元月开始,在西安思源学院综合楼内开餐饮店的30多家店主就天天着急意乱。只因学校和综合楼房东出现纠纷,导致他们这些租门面开店的店主却遭遇了合同期内被停水停电,最终被迫关门、损失惨重的窘迫。

  8月30日,华商网记者试图向西安思源学院宣传部了解此事时,在门卫室等了一个小时仍遭遇闭门羹。而事件另一关键方房东也不愿正面回应此事,只表示还在和学校协商。目前,商户除了继续等待,也计划用法律维护权益。

  网友发帖:合同期内多店铺被思源学院停水停电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多次发帖反映西安思源学院(以下简称思源学院)对合同期内的商户进行断水断电,导致商户损失惨重。

  网友在帖子中描述,2018年1月10日,思源学院以整顿综合楼为由,让综合楼内的餐饮店全部关店。随后提出要求,若想在思源学院综合楼内开店,需要大专以上学历。店主们一次次的将此问题反映至灞桥区相关部门、陕西省教育厅、12345等多部门,最终都无果。时至今日,店主们已被迫关店8个多月,一直没有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思源 学院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