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华社:让那些为害一方的"大哥""社团"彻底凉凉

社会新闻 新华社 2018-09-01 08:02:04
[摘要]公安机关依法严打,也要发动群众参与、倾听群众呼声,依靠群众雪亮的眼睛深挖黑恶分子,让那些为害一方的所谓“大哥”“社团”彻底凉凉。刑一恶而万民悦,扫黑除恶越是坚决彻底,老百姓就越有安全感!

新华微评:对黑恶势力必须“零容忍”

  新华微评:对黑恶势力必须“零容忍”

  最近,中央督导组赴多地督战扫黑除恶,一批涉黑组织被连根拔起,群众拍手称快。黑恶势力横行,不仅对群众人身造成伤害,而且侵蚀社会安全感。必须坚持“零容忍”,有黑必扫,除恶务尽。

  扫除黑恶势力,要出重拳,更要打“组合拳”。公安机关依法严打,也要发动群众参与、倾听群众呼声,依靠群众雪亮的眼睛深挖黑恶分子,让那些为害一方的所谓“大哥”“社团”彻底凉凉。既要向黑恶团伙亮剑,也要深挖背后的“保护伞”,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刑一恶而万民悦,扫黑除恶越是坚决彻底,老百姓就越有安全感!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大哥社团 黑恶势力 彻底晾凉

上一篇:“空姐遇害案”百万赏金仍未发放 滴滴:不会赖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