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三亚两摩的司机因抢客持刀打斗 两人均被送医

社会新闻 海南新闻频道 2018-09-01 17:19:17
[摘要]9月1日0时48分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商品街4巷中段有两人持刀打架。

  

海南三亚两摩的司机因抢客持刀打斗 两人均被送医

  “海南新闻频道 ”微信公号9月1日消息,9月1日0时48分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商品街4巷中段有两人持刀打架。接报后,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辖区河东派出所、飞鹭支队警力前往处置。

  0时51分许,警方到达现场,并于0时53分许将打架双方钟某和顾某分别控制,由于双方受伤,先期送往医院救治。

海南三亚两摩的司机因抢客持刀打斗 两人均被送医

  经查,钟某(男,41岁)和顾某(男,51岁)均为摩的司机,长期在商品街二巷拉客,互相之间认识一个多月,事发时因争抢客源发生纠纷。顾某情急之下,用随身携带的小刀捅伤钟某胸口,钟某随后到附近某烧烤店拿菜刀砍伤顾某。

  目前,双方伤势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海南 三亚 摩的

上一篇:昆山检方通报"昆山反杀案":公安机关撤案符合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