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国内 三秦都市报 2018-09-02 07:47:05
[摘要]据新华社电 8月27日至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个督导组完成对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九省(市)的进驻工作,标志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据新华社电  8月27日至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个督导组完成对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九省(市)的进驻工作,标志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标本兼治,严格责任追究,将督导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以督导压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央各督导组将着重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督导结合、以督促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督导工作 专项斗争

上一篇: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新时代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有作为的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