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什么操作?回到小区微信群一喊就有人帮忙找车位

要闻 上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陈慧莹 2018-09-02 12:33:22
[摘要]其实,陈先生所在的只是一个小区的“停车管理群”,群主是小区业委会主任,群友都是小区内有车的业主,还有物业的几位车位调度员。翻看群里的信息记录,每天都有贡献车位的,求车位的,还有报备晚归的,甚至临时占用车位停车5分钟,业主也会自觉发到群里,真是一个正能量群。

  下班回家找车位,绝对是一件需要“人品”的事情。

  大多数人的“画风”是这样的:兜了一圈,兜第二圈,兜完第二圈兜第三圈,恨不得能把车子拗成玩具车,塞进一个空隙里。

\

  不过,也有人的“画风”是这样的:开进小区,停下来,打开微信,群里吼一声,麻烦带我去找个车位吧……

  莘庄春申复地城一期小区的业主陈先生就喜欢干这事,因为工作原因,他经常晚归,通常他就是把车子开到中央大道一停,在群里发条求助信息,过一会就有人过来带他去停车。

  是不是有点吃惊,难不成他在一个“学雷锋群”里?

  其实,陈先生所在的只是一个小区的“停车管理群”,群主是小区业委会主任,群友都是小区内有车的业主,还有物业的几位车位调度员。

  群内规则是:晚归的固定车主要在11点前在群内报备,否则物业可自行分配给非固定车位业主;车位调度员负责记录有人共享出来的车位信息,以及分配车位。“只要有业主共享出车位,调度员就会记下来;此外我们每天都有巡逻哨,在高峰期之前,调度员就会开着电动车在小区兜,发现有空的车位,也会记下来。”小区物业经理宋佳佳也在这个群里。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群主 微信 小区物业

上一篇:脱下军装我还是个兵 陕西武警老兵退役踏上返乡列车 下一篇:女子西湖景区站着生娃血肉模糊 路人搭建临时产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